后勤集团关工委、分团委举行“五四”表彰暨“中国梦”培训会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时间:2013-05-13 作者: 余瑜

5月8日上午9点,后勤集团关工委、分团委在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联合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暨“中国梦”培训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分管青年工作的胡壮志副总经理主持,校团委杨飞龙副书记主讲。后勤集团蔡恒学书记、后勤集团分团委书记黄亮姿以及关工委老同志陈哲启、周清华跟20余名青年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壮志副总经理首先为大家做了过去一年后勤集团分团委的工作报告。后勤集团目前有团支部6个、团员150余名,2012年在校团委领导下,在各项团委工作、青年活动中均有突出表现。分团委黄亮姿书记转达了学校“五四”表彰大会表彰内容,并为大家宣读了后勤集团青年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曹志、李潇晨等16名青年员工获得表彰,饮食服务中心团支部和校本部分公司团支部获“先进团支部”称号。

表彰会后,杨飞龙副书记为大家做了主题为“青年的中国梦”的讲座。他从“中国梦”的提出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说起,突出了青年同志在实现“中国梦”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现代社会青年同志们具备的特点和不足,号召大家从自我调整、感恩奉献、学会交际等方面找不足、谋进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他高度肯定和评价了后期集团的青年团工作,并提出了关于今后发展方向的建议,认为集团要创出属于自己的青年团工作的特色和品牌。

讲座结束后,蔡恒学书记和陈哲启同志分别代表集团党政和关工委为青年同志寄语。蔡恒学书记谈到:中华民族的复兴是我们的伟大梦想,爱国不是空洞的,是实实在在的,对于后勤员工来说,更要讲究实干,要有责任心,集团党委和行政对青年员工寄予了厚望,努力为大家提供平台创造条件,我们应该在实干中在实现人生理想。陈哲启同志的话语包含热情和激励,他说到:“中国梦”是我们国家兴旺的标志,国家因为我们有梦想而富强,人们因为有梦想才能出彩,中国梦是具体的,他是“洋溢在儿童脸上满足的微笑,澎湃在年轻人心中的雄心壮志,播洒在老年人身上温暖的阳光”!青年员工对他们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