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莅临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关工委迎评促建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3-05-23 作者: 汤磊

5月17日上午8:30,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和平教授、唐建华教授及校本部关工委副秘书长郑永平老师一行莅临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关工委迎评促建工作。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蔡恒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哲启,顾问周锦祖,委员李世杰、刘嘉穗、陈喜祥、周华清、胡壮志,秘书汤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壮志副总经理主持。

首先,蔡恒学书记代表集团关工委向校关工委调研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校关工委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后勤集团将会按照学校建设“五好”关工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突出特色,树立典型,积极探索创新,稳步建设有后勤特色的关工委。

胡壮志副总经理从领导班子建设、骨干队伍作用、制度健全执行、组织活动效果、工作探索创新五个方面向校关工委检查小组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常务副主任陈哲启就集团关工委工作发表了看法,他谈到了对集团关工委工作的四点体会: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活动经常、效果明显,并提出了集团关工委后续工作计划。

关工委顾问周锦祖、李世杰等老同志也相继发言,他们对集团关工委工作的重视认真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对今后关工委工作充满信心。

听完汇报后,周和平教授和唐建华教授也相继讲话,他们高度评价了后勤集团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希望后勤集团好好总结,将更多更好的经验推广出去,在全校、全省乃至全国起到更好的反响。

会后,校关工委检查组在集团关工委领导及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后勤集团关工委办公室和活动场所,并检查了相关资料档案。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