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亲湘爱庆“六一”,我们的心同在

来源:铁道分公司 时间:2013-06-06 作者: 李真敏

5月31日,初夏的早晨神清气爽,铁道校区幼儿园比往常可是热闹了好几倍,庆六一“绿色梦想、创意无限”时装秀暨“爱心助成长、快乐过六一”募捐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幼儿园操场上,涌动着一个个打扮得神气十足的小朋友,一群身着志愿者衣服的学生们。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携手铁道校区幼儿园为湘西凤凰洲阿拉营镇牛村小学进行募捐。每个活蹦乱跳的孩子们感染了他们,开怀的笑容始终洋溢在脸上。募捐活动正式开始了,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有序地将自己为湘西的贫困孩子所准备的文具、书籍、衣服等物品纷纷都拿了出来,负责登记的老师们代表着大山深处的孩子们表示感谢,“谢谢您的爱心”“谢谢你们的支持”……

阳光渐渐把操场照得愈发透亮了,孩子们已经换好爸爸妈妈为自己精心准备的衣服。在全园幼儿和家长的期待下,主持人宣布节目表演正式开始。你看,大老虎身披长袍威风凛凛地大步走着,小兔子一蹦一跳地十分欢快,诱人的菠萝和草莓挑逗着我们的味蕾,铠甲将军不甘示弱,各种各样的玩具演绎着玩具畅想曲。这一件件好看又特别的服装都是家长们利用废旧物品和孩子们一起做成的,今天孩子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台上尽情地放飞梦想,展示自己。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踵而来,当我们还在回味上一个穿越世界时,机器人们已经占据了视线。夏威夷风情和魔幻一夏的主题异彩纷呈,波浪一般的掌声贯穿全程,当然,听到更多的声音,那是萦绕在耳边孩子们嬉笑吵闹的欢笑声。音乐缓缓响起,这个别样的六一圆满谢幕。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