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夕阳梦 同心谱华章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时间:2015-05-06 作者: 王燕琼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4月22号下午,离退休工作处来后勤保障部对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

后勤保障部副书记柯朝晖热烈欢迎离退休处领导前来调研,详细汇报了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后勤离退休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后勤保障部有离退休职工613人,占全校离退休职工总人数的13%,后勤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关系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尽管退休职工年龄较大,居住分散,部分老同志常年患病在床,管理、服务有诸多不便,后勤保障部全员重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真心关爱,切实帮扶,全方位为老同志送温暖,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将常抓常新、与时俱进,不断提炼思路、升华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离退休管理者和离退休人员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处骆新耕副处长对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后勤保障部离退休人员多,工作难度大,但领导重视,工作认真,多年来未出现过差错和纰漏。管理不断创新,服务更上台阶,为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