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退休职工踏青之旅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时间:2015-05-06 作者: 何璞玉

春风轻拂面,绿树抽新芽,处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4月24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本单位各校区退休职工共计150人同赴望城开展踏青赏春活动。

老同志们退休后一般都很少外出,和以前的同事们联系甚少,此次老友们相聚,自然免不了嘘寒问暖,同忆往事。一路上,老同志们精神振奋,谈笑之间,仿佛又回到了峥嵘岁月的奋斗时光,兴致高昂的老同志还带领大家唱起了红歌,拍手击节,你唱我和,虽然歌声不再嘹亮,但是激情仍然满怀,就连在场的年轻人都被老同志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壮志豪情所感染,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四月下旬,鲜花盛开,处处飘香,绿林漫山,层层叠叠,老同志们漫步绿意中,时而驻足观赏,时而三五成群拍照,记录这美好的欢聚时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美丽的自然风景。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踏青之旅让他们心情舒畅,身心放松,学校和中心对老同志的关怀让大家感到温暖。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