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离退休工作暨后勤改革发展形势通报会议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时间:2015-05-08 作者: 朱可

5月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暨后勤改革发展形势通报会议在后勤保障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后勤保障部各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离退休工作干事近40人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书记李顺长、部长蔡恒学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书记柯朝晖主持。

柯朝晖副书记总结了2014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布置了2015年离退休工作任务。后勤保障部荣获学校2012-2014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学校对后勤过去三年离退休工作的肯定,成绩的取得是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蔡恒学部长就2014年来后勤改革发展形势进行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后勤保障部情况以及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蔡部长感谢退休老前辈多年的辛勤积累,为后勤现在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要求离退休工作人员落实好老同志们的“两个待遇”,政治待遇上要定期向老同志通报,及时采纳老同志的建议,认真解决老同志的问题;生活待遇上要保证活动经费、保证及时看望、保证活动待遇,让老同志深刻体会到组织的关心和“记得”。同时,他恳请老同志们多关心、多帮助提高后勤工作,多渠道、多方式改进后勤服务。

会议就进一步提高离退休服务水平进行了讨论。老同志们建言献策,发言踊跃,纷纷就离退休活动的开展形式、经费开销、党支部建设、关工委工作等交流经验、提出建议。

李顺长书记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说,“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要求各单位离退休工作要抓好三个落实,落实机构设置,落实经费,落实责任,尽心尽力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同时,李书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后勤工作,通过离退休支部、关工委等工作继续参与到后勤工作中来,发挥余热,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快乐、长寿!

会后,柯朝晖副书记组织工作人员对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认真分析、及时消化,尽力解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并将形成具体实施意见下发各单位指导离退休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