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郊游活动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时间:2015-05-15 作者: 李潇晨

近日,在后勤保障部党政的关心和支持下,物业管理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郊游活动。

老友相见,异常亲热,车厢内老同志们抚今追昔,气氛活跃,沿途参观了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初夏的市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景色怡人,鱼塘边垂柳婀娜,楼阁水榭相映,小山上果树发出了新芽,放眼望去一片绿色。老同志们或三五成群拉家常、或钓鱼、或爬山、或驻足留影……午饭过后稍事休息,老同志们踏上返校的大巴,大家都说:“这次活动组织得丰富多彩,大家玩得满意,更重要的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聚的平台,大家见见面,聊聊天,胜过一切。”

此次活动是后勤保障部机构改革后物业管理中心组织的首次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高度重视,派出各物管站、维修站站长全程陪同活动,让新任站长尽快了解本部门退休职工情况。三位中心领导也从百忙之中抽出半天时间参加活动,与老同志们进行沟通交流,让老同志们全面了解单位的发展情况。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