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组织退休老同志秋游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时间:2015-10-19 作者: 周志千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能源管理中心组织退休老同志于10月14日在玉江天池开展了秋游活动。中心党支部和办公室精心组织安排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曹慧明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老同志们,大家互敬问候、相互攀谈、共祝节日。

此次秋游活动在征求老同志意见的基础上,能源管理中心本着安全第一、就近组织、老同志满意的宗旨,认真选择景点,细致做好准备工作,并以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为重点,组织好本次活动。活动中,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分外高兴,话当年、忆友情,谈笑风生。有的在钓鱼,有的打麻将,有的唱歌……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秋游过程中,随同陪护的中心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