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开展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时间:2016-10-26 作者: 周志千 张炼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8日,能源管理中心组织本单位退休老同志开展了秋游活动。

每年秋季组织退休老同志活动,是能源管理中心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心党支部和办公室人员为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征求老同志意见,本着安全第一、就近组织、老同志满意的宗旨,认真选择景点,并以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为重点,细致做好准备工作。活动中,支部书记曹慧明与老同志一起相互攀谈,互敬问候,随同陪护的中心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服务。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格外兴奋,话当年、忆友情,谈笑风生,有的钓鱼,有的散步,有的唱歌……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活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聚会交流的机会和良好的场地,老同志们通过秋游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信息互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