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三月,热辣滚烫!后勤保障部开展妇女节团建活动

来源:后勤保障部部门工会 时间:2024-03-09 作者: 汤磊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巾帼逐梦,竞绽芳华。3月7日,后勤保障部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团建活动,为女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展现后勤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春日、阳光、鲜花,“热”情的祝福温暖人心

部领导和工会全体女会员齐聚新校区,在体育馆前坪举行献花送祝福活动。沐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部领导将一束束美丽芬芳的鲜花献给每一位女会员,并送上后勤保障部部门工会最“热”情的祝福。玫瑰、康乃馨、茉莉、百合……各种方式的组合,就像后勤女职员在不同岗位上各绽光彩,种种都是最美。收到花儿,女会员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表示感谢后勤领导和部门工会一直以来的关怀,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体会了别样的欣喜与温馨。

活力、积极、欢乐,趣味团建尽显“辣”味

在新校区体育馆前坪,7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开展了趣味团建活动。在欢快的乐曲中,会员们跟随教练指令进行热身运动,每名会员左右为相邻的队友进行了“热辣”的肩颈按摩,现场氛围顿时欢快起来。随后,会员们分成“冠军”“铿锵玫瑰”“热辣滚烫”等8个小组,开展了爱的魔力转圈圈、春种秋收、气球毛毛虫、蒙眼互打等多个尽显“辣”味的团队游戏。大家团结协作,尽情投入。活动现场,助威呐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沉浸在轻松欢乐、热闹喜庆的氛围之中,最终,“热辣滚烫”队获得冠军。

服务、团结、自信,“滚烫”寄语再促提升

部党委书记乔硕功代表后勤保障部党政及部门工会向后勤保障部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他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后勤事业辛勤工作的广大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广大后勤女职工立足本职工作,默默无闻,辛勤付出,在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中挥洒着“她力量”,展现出“她智慧”,彰显了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他饱含深情的寄语激励广大后勤女职工,发挥女性优势,重服务、促团结、强自信,以实干实绩为学校和后勤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一审:陈可 二审:张馨仪 三审:唐海仕)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