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植”此青绿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时间:2024-03-14 作者: 唐浩君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后勤保障部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举行“植此青绿,筑梦未来”植树节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参加活动。

手执春光,耕耘希冀。在新校区玉带河畔,100余名师生员工与后勤员工志愿者挽起衣袖,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新土、培土浇水……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大家合力种下一株株红叶碧桃和柳树,为美丽校园再添新绿。

近年来,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利用春季时节在各校区积极开展补栽补种,共种植银杏、樱花、紫玉兰等乔木360株,金边黄杨、三色堇、红叶石楠等灌木12.4万株,为我们的校园提“气质”,拉“颜值”,力争创造更宜学宜居的校园环境。

(一审:李质坚 二审:张馨仪 三审:唐海仕)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