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设计专题研讨会

来源:修建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29 作者: 蒋鹏

3月26日-27日,修建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设计专题研讨会,修建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以及设计方相关人员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14个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专题讨论,改造内容主要包括4栋学生宿舍维修、3栋教学科研楼改造、14栋房屋屋面维修、245间公共教室改造、供水供电和校园环境改善等,预计投入金额0.6亿元。设计方代表详细汇报了相关项目的改造内容、维修方案以及初步预算。与会者针对项目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并结合图纸和现场实际情况提出改进方向。

副部长谭梦花强调,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在学校老旧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美丽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关键支持,去年完工的校园道路、学生宿舍、公共教室等维修项目都广受师生好评。设计方应充分考虑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执行进度的同时,提升项目维修的科学性、合理性。各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平稳推进项目执行,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增强师生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审:胡建平 二审:张馨仪 三审:唐海仕)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