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充电桩服务招租项目竞价评审邀请公告

来源: 时间:2024-02-01 作者:

1. 竞价评审条件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充电桩服务招租项目(项目编号:0646-244HNGLN0000)采用竞价评审方式组织招租,现发布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承租人参与竞价评审活动。

2. 项目概况与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充电桩服务招租项目。

2.2 项目编号:0646-244HNGLN0048。

2.3 项目地点:中南大学铁道校区车队内。

2.4 招租底价:216000元/年。

2.5 经营范围:电动汽车充电桩相关服务。

2.6充电桩布设产生的费用、电力增容及线路改造产生的费用、运维费用及电费(电费按照学校规定的相关标准缴纳)由承租方承担。

2.7 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租、转包、分包。响应文件中须提供有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

2.8成交承租人数量:1家。

2.9 合同期限:3+2年。

2.10 租金缴纳方式:先付后用,半年壹缴,转账支付。

2.11 履约保证金:不低于年租金的10%。

3. 承租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且营业范围包含充电运营或充电服务。提供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或法人证书复印件。

3.2 财务要求: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承租人公章(至少包含审计意见页面、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成立时间至截止报名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报名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业绩要求:承租人提供项目案例(案例数量不少于三个,提供的案例中应至少有一个案例的充电车位数不少于24个),提供相关合同(截止报名结束时,合同应在有效期内)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4 信誉要求:不存在竞价文件第二章1.4.3条款的情形。(承租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5 其他要求:

(1)本项目应为承租人开设的直营店,直营店营业执照名称应包含承租人名称的关键字眼,或提供企业关系证明。响应文件中须提供有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

(2)承租人有自主研发或授权使用的配套设施设备、有自主研发或授权使用的运营系统(运维配套软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采购人相关制度,特别是涉及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房屋结构安全、综治维稳等安全管理内容。响应文件中须提供有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

(4)报名截止日期前,在招租人校内经营活动的前两个经营合同期内,存在欠缴租金、合同到期拒不腾退门面、非因甲方原因提前终止合同的情形的潜在承租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竞价评审。

(5)承租人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报名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缴纳税收的银行电子回单或由行政部门出具的税收缴纳证明材料。

(6)承租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报名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缴纳社会保障金的银行电子回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7)提供具体规划方案供评审小组审核。方案应体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功能,且包括如下内容:①服务理念(包括但不限于售后服务)②经营计划(包括但不限于服务业态负责人、服务业态量化目标考核内容、制度建设、场地布局、功能分区等)③财务及服务价格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价格控制体系)④人员管理(包括但不仅限于人员配置、职责分工、考勤考核等)⑤安全管理(包括但不仅限于用电安全、食品卫生、防火防盗防疫等)⑥服务承诺。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4. 竞价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价评审,请于2024年_2_月_1_日至2024年_2_月_5_日,每天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到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湖南省长沙市蔡锷南路69号天辰腾达商务大厦6楼(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投标报名登记并领取竞价评审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 竞价评审文件费用:400.00元,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_2_月_26_日9 时30分,地点为: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生活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米饭生产线308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竞价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价公告同时在中南大学校园网、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1、招租人信息

(1)名 称:中南大学

(2)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3)联系人:刘老师

(4)电 话:0731-88877774

2、招租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2)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蔡锷南路69号天辰腾达商务大厦6楼

(3)联系人:季飞腾、陈家乐

(4)电 话:0731-85177559

(5)电子邮箱:hnglsb@126.com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