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在学校离退休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人力资源办公室 时间:2015-11-02 作者: 王燕琼

近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讲好中南故事、传播中南声音、弘扬中南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正式揭晓,后勤保障部部选送的《泾渭分明真性情-肖娭毑的“中南情怀”》荣获一等奖,《匣子里的故事-我的中南往事》荣获二等奖,两篇文章均被收录《“网”事如歌—中国梦》一书中。

《泾渭分明真性情-肖娭毑的“中南情怀”》由校园管理中心退休职工刘申祥口述,刘克政记录整理。通俗易懂的文字,生动的故事,诠释了一个热爱中南大学、以校为家的退休老同志独有的“中南情怀”。

《匣子里的故事-我的中南往事》由饮食服务中心退休职工何新初撰写。打开的匣子将一位中南老人的珍贵记忆----人生的酸甜苦辣、晚年的幸福生活,以及对学校、对单位发自肺腑的感谢之情像银幕一样一幕一幕生动的展现在我们面前。

文章链接:《泾渭分明真性情-肖娭毑的“中南情怀”》

《匣子里的故事-我的中南往事》

联系我们:

电话:88836000

邮箱:hqbzb@csu.edu.cn

Copyright ©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版权所有